林木森

wtw乙女向(生日贺文)

给友人的生日贺文,感谢有人不嫌弃我的文字功底与磨磨蹭蹭的更新进度@十年.复眠 

目前未写完,昨天整日未睡,先补补眠再说。


近日,咒术界的天花板,五条家的现任家主身旁出现了一位来历不明的女子。据说两人关系十分亲密,形如连体婴。有目击者看到,五条悟在执行任务时,还让女子也一同参与,并且不分场合的大秀恩爱。居然在咒灵公然地波波。真是惨绝人寰…啊不,是惨绝咒寰!

七海先生,请问您作为目击者看到这样的场面,心里有何想法呢?哎!七海先生,七海先生,别跑啊!

看来七海先生内心受到了巨大的伤害,已经不想再提及这件事了。我们暂且不要打扰他了。

让我们来采访一下目击证人吧!这位目击者说在她逛街的途中,居然看到了自己的老师,把一个女生按在墙角里亲亲,且衣衫不整,最后竟抱起女生进了情侣酒店,3天后才看到他扶着疲惫的女生神清气爽地出来。(这是蹲了多久啊喂!确定不是跟踪吗?)这位证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,来让大家直面现场。让我们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!

【镜头一下子就转到钉崎野蔷薇的脸上,此时她正拿着镜子挤眉弄眼的补妆。​】

​臭小子,不说话会死啊!(钉崎拳头硬了。)

【一张狰狞的脸蛋挤满了屏幕。​】

一什么在拍了吗?上一段记得减掉哦。​〔语气一下子变得温柔知性,仿佛刚才只是个错觉〕

(天呐!变脸的速度堪称一绝,该说真不愧是她吗…)

咳咳。是这样的。那天我正好。接到了经纪公司的邀约。说要签约,我为模特。当然啦,我这种脸蛋被他们找上门来也是很正常的。然后呢,在我们谈合同的时候,正好看到我们亲爱的班主任挽着一可爱女生经过公司大门。因为老师失踪了好几天,作为关心老师的好学生,我毅然放下了准备签名的合同,立马跟了出去。

(等等。怎么感觉都好像是在说自己的事啊?什么经纪邀约?我怎么没听说过?该不会又是……)

〔钉崎突然用力地加深了笑容。〕

(!!!…我什么都没说……您继续,您继续……)

然后我就发现,这位备受爱戴的人民教师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,把别人家小女生按在墙角里猛亲。他知不安分的左手还试图钻进女生的衣服里,但被女生拒绝了。

【说到这钉崎拉出刚调整好镜头的虎杖,做作地把手捂住胸口。】

钉:“悟…这里…不可以的…”

【虎杖也立马入戏。】

虎:“噢!亲爱的,你是不是讨厌我了?”

【5t5低配版狗狗眼,钉崎看了都恶寒】

钉:“不,不是的。悟,我没有讨厌你。只是…这里实在不合适。”

【虎杖挑起钉崎的下巴,此时二人都强忍着内心的不适。用浮夸的表情,努力为观众还原现场。】虎:“是这样的吗?宝贝,你的暗示我收到了♡既然如此,我们就去合♡适♡的地方吧♡♡。”

【路过的伏黑看呆了。路过的伏黑想逃,路过的伏黑被发现了。】

伏黑:……(人形挂件+2)

评论(1)

热度(9)